♪沐橙生日快樂♪

 

*CP莫橙,BE

*首發於御論,因種種原因導致三日後才轉到半次元(舊文搬運,故日期不是沐橙的生日)

  ◇

 

  蘇沐橙V:我們是冠軍![中國隊合照.jpg]

  白髮蒼蒼的女子看著螢幕上五十多年前的微博,滿是皺紋的臉依稀可以看見當年美貌殘餘的痕跡。

  穿越時空般,過去的種種一一浮現在她眼前。

  蘇沐橙今年已年過七十,與莫凡的一對子女不但都已結婚,還都生了孩子,如今她有兩個外孫、一個外孫女和龍鳳胎孫子、孫女,生活美滿。

  緩緩點開另外一則微博,她一一看著自己特別留下網址的微博。

  這並不全是她發表的,卻都對她有著不同凡響的意義。

  喻文州V:我們今年沒有拿到世界冠軍,但不只藍雨有很多個夏天,國家隊也有。

  蘇沐橙V:興欣拿了第二個冠軍,戰了十年,我也該退役了,謝謝大家,我們將來榮耀網遊裡見。

  莫凡V:嘿嘿,我們結婚啦!by蘇沐橙[婚紗照.jpg]

  蘇沐橙V:今天看到一個跟哥哥一樣是神槍手的新人,說不定是哥哥回來了。@葉修,你覺得呢?

  蘇沐橙V:笨蛋葉修……就叫你不要抽那麼多菸啊,我才五十,為什麼兩個哥哥都不在了?@蘇沐秋、@葉修,哥哥都是大笨蛋,騙子!明明說要陪我到一百歲的!

  莫凡V:@蘇沐橙,我會陪妳直到妳生命的盡頭。

  榮耀官方V:榮耀世界邀請賽第二十屆也是最後一屆的冠軍是中國隊,榮耀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十二點整關閉所有伺服器,在此感謝每一位曾經玩過榮耀的玩家們。

  溫熱的液體順著臉頰滑落,蘇沐橙突然覺得很累。

  隱約察覺到了什麼,她吃力的敲打鍵盤,二十年來第一次標注了蘇沐秋和葉修早已無人使用的帳號。

  蘇沐橙V:似乎連我也要毀約了,說好的長命百歲……一定是@蘇沐秋、@葉修他們害我也不會守信用了。

  @莫凡,我愛你,謝謝你沒有丟下我,如果有下輩子,我們再當一輩子的伴侶,好嗎?

  @陳果,謝謝妳成立了興欣;@喬一帆,謝謝你在我也退役後帶領興欣走得那麼好;@安文逸,謝謝你不畏輿論壓力,始終留在興欣;@唐柔,謝謝妳為興欣破除冠軍路上的阻礙,@包榮興,謝謝你以出其不意的思維替興欣奪得這麼多勝利;

  @羅輯,謝謝你放下學業加入興欣;@方銳,謝謝你轉型來到興欣;@魏琛,謝謝你在最後一年與我們一起拿下冠軍;@葉修……雖然你先走了,但還是謝謝你成為我的哥哥,一路上照顧我。

  我還想標注好多人,但好累啊。@所有愛榮耀的人(劉白告例外),謝謝你們,晚安,還有……再見。

  她按下發表鍵,閉上眼睛。

  「似乎看到哥哥他們了呢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莫橙 BE 蘇沐橙生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夢臨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