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附設的公園中,霍秀秀、吳邪和海洛瀾正在跟黑瞎子說明解雨臣的狀況。

  「藥水很順利的喝下去,當家睡醒之後已經開始恢復記憶了。」頓一頓,海洛瀾沉靜的眸閃過一絲絲不甘心,「他一睜眼就問我你在哪。」

  ──解雨臣一睜眼就叫出海洛瀾的名字,她還打算笑黑瞎子沒有第一時間被想起,卻沒想到下一秒自家當家就問起他的下落,讓她頗有一種男大不中留的感覺。

  黑瞎子毫不客氣的捧腹大笑。

  見他越笑越誇張,她腦袋一轉,略一勾起嘴角,不懷好意的說:「黑瞎子,你再笑下去,我就把你扔回墓裡去讓你去陪家主,當家去拜訪家主的時間應該不會太晚,大概一個月後吧,家主應該會很開心這段期間多點人氣的。」

  「……別,我好不容易才能好好見上花兒爺一面,不笑就是了。」黑瞎子一僵,氣勢頓時弱一半。「嘖嘖,我等等一定要跟花兒爺說妳欺負我。」

  「要說就說,隨你。」她有恃無恐的聳肩,「只不過,小心我以娘家人的身分讓你娶不到咱們當家,秀秀妳說是不是?」

  「是啊,堂堂解當家怎麼能這麼容易被娶走?」掩嘴,霍秀秀眉眼彎彎,毫不留情地幫著補刀。

  「……」

  見他吃癟,換海洛瀾笑得肆意。

  「行了,去找小花吧。」出聲制止,吳邪有些無奈的瞥了笑得花枝亂顫的霍秀秀、海洛瀾一眼。


  抬頭,透過醫院的落地窗,黑瞎子看到熟悉的人也望著他,不禁勾起嘴角。

  這才是真正的花兒爺啊。

  他的花兒爺,黑瞎子的解雨臣。


  完


後記

其實本來沒有要打這麼多字的,預計是三千字內就要完結,沒想到不小心寫了這麼多ww

最後說明一下,洛瀾只跟花爺說瞎子當初提分手是因為誤會,細節是要讓瞎子自己說的,至於最後花爺會不會答應嘛……客官自己想像囉XDD

我絕對沒聽到這篇好少之類的話(裝死中)
 

arrow
arrow

    笑夢臨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