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德之後的一點小段子ww

《背德》全文:http://snowingworld.pixnet.net/blog/post/3678588-【全職王喻-單篇完結】背德

 

段子一、(時間點在告知轉化方法後,如果喻文州說要先回去跟王杰希討論)


  「文州,老實說……我並不贊同冒險。」嘆氣,杜臨望著坐得筆直的喻文州。「我取得了一些資料,至今只有一名吸血鬼成功。」


  「相信我。」溫柔的笑笑,他示意她看向站在遠處等待的青年。「最了解我的人都相信我能度過這一關了,何不選擇信任我的能力呢?」


  杜臨愣了愣,看見王杰希向喻文州投以詢問的目光,而吸血鬼青年搖搖頭表示沒事。


  是啊,王杰希和喻文州自己無疑是最清楚藍雨最強吸血鬼實力的,連他們都信了,她又何苦一直阻攔著呢?


  「我去聯絡張副隊他們。」起身,她說。

 

 

 

段子二、初遇


  王杰希聞到一絲與人類相異的血腥味。


  他蹙眉,猶豫片刻還是決定去看看狀況,若受傷的是好吸血鬼或許能給予一些協助,若不是也得避免他或她傷人。


  兵器相互碰撞的聲音讓他心中生出一絲困惑,據他所知,吸血鬼素來不用武器的,他們是天生的近戰高手,指甲與齒就是最佳利器。


  尖銳物刺入肉中的聲音傳到王杰希耳裡,他加快腳步。


  「獵人不得殺害未造成無辜人類性命威脅的吸血鬼,你們想打破我們兩族間的和平契約嗎?」突然,他聽見熟悉的女聲拔高,像是憤怒的老虎立起全身毛髮給予最後告誡。


  「臨?」匆匆循聲前去,王杰希在接近的同時喊著女性友人的名字。


  她沒有回應,他這時也已不需要回答,因為他已經確確實實看見她的身影。

 

   這是一條窄巷盡頭的空地,王杰希的左、右手邊各站個雙方勢力,其中她站在左邊的空地角落,背後有一名吸血鬼靠著牆,濃烈的氣味強硬刺激王杰希的大腦。


  杜臨手中的刀還在滴血,而另一方則有一人摀著腹部,手與傷口的縫隙中,鮮紅液體不停流出,似乎就是剛才被攻擊的人。


  雙方注意力同時移向王杰希,她仍分神注意著吸血鬼與敵人,衣服只有些許塵埃,估計沒有受傷;反倒是她背後的青年肚子破了一個大洞,令王杰希意外的是那傷口和對方傷者的有九分相似。


  看來是在替吸血鬼反擊。


  「發生什麼事情了?」一瞬間判斷完情勢,王杰希沉聲質問,一雙不對稱的大小眼冷冷望著獵人們。

 

   「王隊,他們沒膽說的,我來吧。」淡漠眼底燃燒著名為不悅的烈焰,杜臨在支支吾吾的幾人開口前道。「我與藍雨的喻隊有約,眼見約定的時間過去卻不見他赴約,我心覺有異,又聯絡不上喻隊,只好出來尋找。


  沒想到恰恰看見他們幾個拿藍溪閣的小吸血鬼威脅喻隊,我制止不及,喻隊遭他們重傷,眼見我目睹竟意圖連我一並滅口,才引發了爭鬥。」


  喻文州顧忌方才受制的盧瀚文才負傷,杜臨直接撂倒抓著盧瀚文的人,讓他回去找黃少天求助,才造成雙方對峙的局面。


  「如果我來得遲了,怕是不只喻隊,連盧瀚文也要命喪他們手下了。」刀直直指向帶頭的獵人,杜臨目光冰冷。「王隊,你來得正是時候,請你把喻隊帶回去治療,我會把他們押到吸血鬼獵人公會接受審判。」

 

   頷首,王杰希蹲在喻文州身旁替他止血,正要抱起他時卻突然被制止。


  「王隊,請讓我說幾句話。」喻文州難掩虛弱,但仍咬字清晰,「臨,不要殺他們……妳會被懲罰……」


  「知道啦。」方才還有一瞬間擔憂他的身體狀況,杜臨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,「愛擔心的『喻爸爸』現在能跟著微草的好爸爸走了嗎?」


  莫名被點名的王爸爸挑眉,沒說話,見喻文州點頭就果斷打橫抱起瘦弱的青年。「也別把人打成植物人,請讓他們能接受訊問。」


  「好喔。」露出燦爛的笑容,她稍稍活動筋骨,「只不過會不會癱瘓或是缺手缺腳,小女學藝不精,可就無法保證了。」

 

  ☆ ★ ☆

 

最後就是王喻兩個好爸爸(x)的溫馨(?)提醒XDDD
文州的意思是不要掛就好,所以杰希補充也不能打成植物人,訊問會有困難XD

 

啊,補充一下,杰希對文州感到好奇就是從段子二那時開始的w
「他真是了解臨的個性,而且明明自己身受重傷還有餘力去關心別人,看來藍雨的首席吸血鬼很有趣啊。」←大概就是這樣ww
另外藍雨中的是成年吸血鬼,藍溪閣是藍雨底下的小吸血鬼集合處;微草是吸血鬼獵人的一支隊伍,中草堂就是他們的實習生,所以某方面來說其實雙方結構是很相似的。
還有杜臨當然有辦法讓他們無法動彈的被送去接受審判,不管是癱瘓還是缺了什麼都絕對是故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夢臨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