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樂樂生日快樂♪

 

*來自半次元的平樂關鍵詞:ABO、笑顏、優點與缺點

*絕對清水,沒第一個關鍵詞的話我本來沒有要寫ABO的#

*平A樂O未生子

*短小不解釋,不要揍我qwq

*首发御论,隔日转发至半次元

 

  ◇

 

  今天是張佳樂的生日,也是他與孫哲平交往第五年的紀念日。

  「張佳樂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晚餐後,孫哲平在他面前跪下,將手中的小盒子舉到戀人胸前、方便伸手戴上的高度。

  「大孫……?」張佳樂愣愣的看著眼前堅毅卻帶著滿滿溫柔與愛意的臉龐,他甚至可以在孫哲平專注的眼中看見自己微微瞪大眼的樣子。

  跟五年前孫哲平告白時一模一樣。他有些失神的想,沒想到大孫也這麼浪漫。

  「我會一輩子守著你。」孫哲平一字一句認真的說,「一個A可以標注很多O,但這輩子只有你會有我的標記,孫哲平永遠愛張佳樂,也只會愛張佳樂。」

  「……可是我有很多缺點。」突然有點緊張,張佳樂咬了咬唇,「我愛賴床、愛吃甜食、運氣差,還……」

  「別咬,我心疼。」孫哲平打斷他的話,就著這樣的姿勢單手撫上張佳樂的唇,「你不是只有缺點啊,你勇敢、不畏壓力,並且奪得了世界冠軍,證明了你不是永遠的亞軍;而最重要的……你可是與我相愛的張佳樂啊。

  沒有你,不會有繁花血景、不會有落花狼藉、不會有再睡一夏,更不會有現在的孫哲平。樂樂,相信你也相信我,我們都不是完美的,但我們可以互補,你掩護我,而我為我們的未來劈開障礙。

  我愛你,嫁給我,好嗎?」

  「……不好。」別開頭,張佳樂努力想眨掉濕潤的感覺,趕在孫哲平開口前萬分堅決的道:「我要娶你!」

  孫哲平自然沒料到,錯愕了幾秒。

  「怎麼,不行嗎?不行拉倒!」張佳樂紅著臉,炸毛了。

  「當然可以。」彎起嘴角,孫哲平伸手讓張佳樂看向他。「又沒人規定O不能娶A。那麼,我重新問一次……張佳樂,你願意娶我嗎?」

  張佳樂漾開燦爛的笑容,「這還差不多!」


後記

當然願意!(樂樂:靠!不要直接幫我回答!那是我要說的話,別想娶我家大孫!笑夢:嘛,反正怎麼說你還是被壓的,有差嗎?)

說明一下,樂樂會不自信是因為他覺得是他害孫哲手受傷,可以說是當時的陰影讓樂樂很怕自己再傷害到大孫,哪怕其實不是他的錯ww

樂樂,生日快樂,願你的榮耀如百花式打法般璀璨奪目。

但是對不起,除了葉修之外所有人在我心中都是第二名,我太愛葉修了XDDD

arrow
arrow

    笑夢臨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